2010-04-08

比擬惠妮休斯頓的林育群


4月2日《超级星光大道》比賽的「林育群」(Lin Yu Chun),不但成功取得24分的高分,也順利PK成功,打敗向來備受看好的參賽者蘇芷妤,且因為在YouTube網站上的歌唱影片爆紅。藉由YouTube的傳播,7日出現美國知名八卦網站Just Jared上,也因此登上英國每日郵報, CNN, ABC. CBS。國外媒體,除了封林為「台灣的蘇珊大嬸」、驚呼蘇珊大嬸要小心之外;甚至建議,真正的惠妮休斯頓因倒嗓問題暫停巡迴演唱會,主辦單位該讓林育群取代之。

林育群自己也是惠妮的大粉絲,出生於1986年,目前就讀元智大學資訊傳播系,身高171cm的他有著110公斤的體重,將唱歌當成「興趣專長」,曾獲得《中華電信MOD大電視之星實力組全國》總冠軍、《全國大專院校大專盃》冠軍、《元智大學全校歌唱比賽》冠軍、《第三屆亞洲歌研挑戰賽》優勝、《第廿六屆金旋獎》獨唱組冠軍、《范逸臣不說出的溫柔歌唱大賽》第二名。林育群不僅能翻唱英文名曲,順子的名曲《回家》與中國歌手那英的《征服》也是模仿的維妙維肖。

Whitney Houston-I will Always Love You(2006)







國際媒體對林育群的評價:

美國雅虎網站 -- 完美無瑕重唱惠妮的經典歌曲

美國CNN網站 -- 閉上雙眼聆聽,宛如惠妮1993年葛萊美獎現場演唱這首歌的原音再現

美國CBS新聞 -- 太瘋狂了,他的所有高音都到位,別以為他以後會變聲,他23歲了(應為24歲)

英國《太陽報》 -- 蘇珊大嬸地位恐將不保,今年最出人意表的音樂超級巨星

英國《每日郵報》 -- 林育群又矮又胖、留著西瓜頭髮型還戴紅色蝴蝶領結,但他唱得與惠妮一樣好

英國路透社 -- 台灣的男版惠妮休斯頓是下一個蘇珊大嬸嗎?


揚名國際

◎平面媒體:
.美國:《USA Today》、《紐約日報》、《芝加哥論壇報》、《波士頓先鋒報》、《告示牌》雜誌、《好萊塢報導》報刊
.英國:《每日郵報》、《太陽報》、《鏡報》、《每日電訊報》
.澳洲:《先鋒太陽報》、《每日電訊報》
.紐西蘭:《先鋒報》
.日本:《日刊體育報》

◎ 電視:
.美國:CNN、ABC、CBS、NBC
.英國:BBC
.加拿大:CTV

◎網路:
美國:MSNBC、 Just Jared、Examiner、Popeater、Yahoo!
日本:《每日新聞社》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