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6

國民黨王廷升騙拍廣告,老伯說分明

國民黨王廷升騙拍廣告,老伯說分明




王廷升競選廣告 蕭美琴篇




改變花蓮,請投蕭美琴


影片作者:國民黨鋪天蓋地的負面廣告,讓人覺得十分厭惡,加上王廷升的素質 根本不能與蕭美琴比,因此,我去找到了幫王廷升拍廣告的老先生, 他說,當初拍的時候騙他說是要推廣農業,加上他又支持蕭美琴,因 此要他在田裡面尋找蕭美琴,四處問「蕭美琴你在哪裡?」,連拍廣 告的手法都很惡質... 台灣需要正面的力量,讓我們一起拒絕負面選舉的候選人,2月27 日,讓蕭美琴來改變選舉,改變花蓮!


蕭美琴競選廣告





2 則留言:

  1. 大大您好:PCCILLIN說您的網頁飽藏了這個有問題的網址喔http://feedjit.com/serve/?bc=444444&tc=ffffff&brd1=000000&lnk=ffff00&hc=e598cc&ww=176

    回覆刪除
  2. ㄧ中同學:
    我的確在左邊側欄安裝"Feedjit.com"的widget!請點選【FEEDJIT】觀看。

    PCCILLIN所揭櫫的"http://feedjit.com/serve/?bc=444444&tc=ffffff&brd1=000000&lnk=ffff00&hc=e598cc&ww=176"是甚麼樣的【問題】?

    回覆刪除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