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馬鑍九的改革攏是假!



年三合一選舉,國民黨指控新竹縣長鄭永金掏空縣庫,張碧琴賣官,選前還發動檢調以賄選名義搜索張碧琴總部,張碧琴竹東競選服務處總召集人黃新德,因有串證和湮滅證據之虞,還被法院裁定羈押禁見獲准。

3日卻由金溥聰與議長張碧琴、縣府機要秘書張德清共同召開縣長邱鏡淳、議長張碧琴和解的見證記者會(見左圖),昭告天下邱、張將各自撤回去年為選縣長所引起的所有官司。

金溥聰說,競選期間大家為了選票,文宣都是又重又鹹,擴大事實渲染。難道又是金溥聰的一通電話,讓當初檢調掌握的賄選證據都消失不見了?金的一通電話,讓鄭永金掏空縣庫,張碧琴賣官等,都變成只是選舉文宣,當初只為了騙選票,以贏得選舉?新竹縣的選民都這麼好騙嗎?

那現在的和解,也不過是國民黨為了讓鄭永金胞弟鄭永堂補選立委所導演的另一齣戲!為了勝選,馬鑍九又得讓國民黨繼續沉淪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