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馬鑍九」崩盤了!



馬英九特意安排與王尚智的媽媽會面後,藍媒政論節目便有女性馬迷call in,說她蒐集有關馬英九的商品都賣不出去,要求馬英九去找她(見影片)。沒想到事隔不久,網路業者「奇集集Kijiji分類廣告網」,調查網友家中最常束之高閣的物品發現,與馬英九相關的商品,成為民眾最常丟在一旁的東西(見以上影片及表格)。這顯示馬與馬迷王媽媽聯手做的媒體秀,並沒有達到馬英九想要回復馬迷「感覺」的效果。



不僅如此,在「未來事件交易所」中,2月2日「馬英九在2012年當選總統」的機率也創歷史新低(用滑鼠指到圖中曲線,可以看到數字,或到此網址觀看);甚至也有媒體揭發:從馬英九上台後,豢養了一批隱身幕後的筆戰部隊,自劉兆玄當院長以來,便在各大媒體發表文章,替馬政府護航的內幕(見以下影片)。


南方朔的最新文章更痛批:「國民黨日益不堪,不是黨工出了問題,而是黨老闆們出了問題。以造成問題的人來為問題善後,這不就是『請狐狸管養雞場』嗎?而人們居然會對這種改造鼓掌,不正是替他們送上烤肉醬嗎?」若南方朔看到上述報導及隱形筆隊的成員,恐怕才會恍然大悟,原來他看到的那些掌聲,是馬鑍九另外安排的。

此時,金溥聰找來人力專家吳睿穎整頓國民黨,最該開刀的對象,就是黨主席馬英九本身,而不是分散在各地方的忠貞國民黨基層黨工。但躲在龜殼中,摀住嘴巴、蓋住眼睛、掩住耳朵,想裝作沒看到、沒聽到,又不得不掩飾真相的「馬鑍九」們會讓此事發生嗎?

P.S.
台人補充

金溥聰找來人力專家吳睿穎說要把國民黨變成變形金剛,沒想到才開始,就成了超級大爛片。「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入圍7項金莓獎,包括最爛影片、最爛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最爛銀幕情侶席亞拉伯夫(Shia LaBeouf)和梅根福克斯(Megan Fox)、最爛劇本以及最爛重拍或續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