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老年型男性女乳症

老年型男性女乳症


年型男性女乳症,發生率隨年紀增加而增加。最常見於50到69歲之間,佔72%。這些人大都不自覺有乳房變大,也沒摸到乳腺組織,通常也不會疼。一般認為這是因為男性超過60歲,睪丸功能退化後所導致相對性的性腺機能低下的結果。再加上身體周邊組織容易將男性荷爾蒙轉變為雌激素,助長了脂肪組織的增加,使老年人女乳的症狀更為明顯。

自從暴瘦後,馬奶可能是這樣的:



男性乳房變大是一種常見的異常,但不算是一種疾病,也容易造成心理上的困擾,建議已造成心理障礙的男性尋求醫師協助,以免造成嚴重傷害。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