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

婊子立貞節牌坊

外獨會someoneKUSO作品

妓更生人吳慾生閉關五天,又開始談「道德」,還特別擺在中時電子報的頭版。嫖妓案發後,威肯公關公司幫吳出主意、開了兩次記者會;這次上中時電子報的頭版,是不是也由該公關公司安排的「漂白」馬戲?孫仲瑜經香港躲到上海去,不也是由認識雙方、與雙十園雜誌關係密切的顧問安排的?而威肯公關公司與雙十園雜誌又都是講「有美女為何不找我?」的考試院長之前訓練的子弟兵所成立的,既然老帥都開口了,「別動隊」沒有不出力的吧!

吳到薇閣開房間嫖妓時,難道沒有「完全是在刺激感官」嗎?
吳用政治獻金把妹時,就「很道德」?
吳偷情時,就不會「讓感官極度衝擊」?
吳透過公關公司掩蓋自己的婚外情時,就不會「更加扭曲」?
吳背叛自己的妻子時,就不會「非常難過」?

至於有沒有「就像A片性暴力」,會不會「過程就是大家想所想的那樣」?

新聞來源:吳育昇:看了非常難過 完全是在刺激感官

P.S.
1. 原來他自己婚外情事件中,雙B轎車進入汽車旅館的畫面,也被製作成動新聞:如網友爆料 孫仲瑜「悶就飛峇里」密友透露:孫仲瑜 怨遭妖魔化

動新聞旁白:「吳育昇外遇對象,男生都讚不絕口。」

旁白唸出聳動的標題,爆發爭議的動新聞,吳育昇載著婚外情對象,進入汽車旅館的畫面,也從報紙跳出來,動了起來。動新聞旁白:「不顧社會道德,這樣的女人叫小白兔,應該是要叫老狐狸才對。」

2. 《蘋果日報》聲明
《蘋果日報》的「動新聞」內容被指太過羶色腥,不但遭到一些社會團體批判,走出薇閣汽車旅館不久的立委吳育昇,也用一貫正義凜然的面貌,對「動新聞」提出嚴厲指摘。《蘋果》對於任何人的批評都很重視,而且不必閉關五天,就會深自檢討改過。

「動新聞」該受監督與批判的,是它內容是否違法敗德,而不是新聞能不能用動畫呈現,就算「動新聞」內容確有該受批判之處,但總不該連用動畫呈現新聞的創新可能都禁止,否則乾脆立法限制新聞只准用官方允許的格式呈現。



3 則留言:

  1. 國民黨的權貴姦淫單身婦女叫做有品運動 ...
    庶民觀看這則不倫新聞完全是在刺激感官 ...

    這樣子大家豬不豬到 ! @_@

    回覆刪除
  2. 標題有錯字喔,貞節牌坊才對。

    回覆刪除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