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8

替馬英九擦屁股的監察院

壹週刊才報導:
馬總統在台北市長任內,同意元大在總統官邸周邊興建23層樓高的一品苑,引發官邸維安制高點疑慮,一品苑依台北市政府停車獎勵要點提出申請,馬市府高層在關鍵會議放行,才讓一品苑以增設近200 個公用停車位來增高3.5層,也讓元大多賺新台幣5億餘元。

監察委員馬以工馬上就跳出來說:
此案決策只到當時的副市長,未及市長層級。

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則出來說:
當年北市府是依分層負責原則處理,決策未至市長層級...

但當時北市都審會首次審議時,曾決議表明「不贊成本基地有停獎之申請」,但後來時任市府副秘書長范良銹邀請業者主持協調會時,允諾將元大的申請案「簽報市長核定」,讓本案起死回生。


總統府等於是與監察院串通好了,不會查馬英九,若找不到其他余文時,只好犧牲范良銹了。


網友Simon諷刺說,監察院是馬英九的門神。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