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1

馬政府在台灣進行「網路金盾」控制?

僑委會經營「全球華文網」很久了!

昨天鐘年晃在大話新聞指出:

僑委會在「全球華文網」的網頁上,將台灣寫成Taiwan, Province of China,請看這個網址:http://school.huayuworld.org/moodle02/user/view.php?id=19318&course=1

請看影片12'46"~~15'00" 或大話新聞時間 "21:29:50~~21:32:06",鐘年晃在大話新聞的說明。


以下是鐘年晃秀出在美國看得到的畫面:



已經得到美國網友的確認。
在加拿大也有網友看到 "Taiwan, Province of China"。



而在台灣,這是使用中華電信網路看到的情形:



這是使用Sinet網路看到的情形:



懇請國外網友幫忙看看,是否看到 "Country: Taiwan, Province of China"?

另外,也請國內網友幫忙看看是否只有使用「中華電信」網路可以看到 "國家: 台灣"?

而使用其他網路(如Sinet)可以看到 "Country: Taiwan, Province of China"?

問題可能就在僑委會,他們利用IP來分派釋出的訊息。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