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騜可以開始練「葵花寶典」了!

馬英九為了成為天下無敵,考慮了一個月,終於自己發動倒閣、把劉兆玄給開除了,等於把自己給閹了。

以前劉兆玄可以很自豪地說「挺兩三天、就過去了!」
現在的吳敦義大概只能說「挺一下、又過去了!」

吳敦義雖然不用蹲,還是得放要簽MOU的消息、才能拉抬股市,威爾剛吃下去、只能噴出一下,又跌下來了。

馬的「自宮」,徹底讓劉當初那種睥睨群雄的氣勢,成為絕響。真的可以開始練「葵花寶典」了!


話說馬英九搶到葵花寶典以後,迫不及待地翻開第一頁。面對『欲練神功,引刀自宮』八個大字,他倒吸了一口涼氣。苦苦思索了一個月之後,雖然百般不願意 ,但還是咬者牙痛下決心,喀嚓一聲,引刀自宮。

強忍著身體的劇痛,懷著凝重的心情,馬英九緩緩翻開了第二頁,映入眼簾的又是八個大字:「若不自宮,也能成功」,馬英九當即暈死過去!……好不容易,馬英九終於醒來了,他想反正都自宮了,還是趕緊練功吧!

於是他又緩緩的翻開第三頁,又是八個大字:『即使自宮,未必成功』,當場馬英九又再昏死過去。過了幾天,馬英九再度醒來,他憤憤不平的繼續往下翻。他發現整本葵花寶典都在討論自宮與成功的關係。

這時馬英九已經接近崩潰邊緣,在翻到倒數第二頁時,他終於看到了結論:『若要成功,不要自宮』。

這時馬英九又快昏死去了,但他心裏想:「不行,我要把最後一頁看完,那是我最後的希望!…」於是他還是緩緩翻開最後一頁,定眼一看,仍然是八個大字:『如已自宮,就快進宮』。

旁邊還有幾行小字:


書名:葵花寶典

作者:上官鼎

太監招募委員會構思

皇宮淨事房編審

朝廷編譯館 發行



P.S.
1. 看到本書作者是劉兆玄的筆名,馬英九已經撐不住了,當下吐血而亡,一代馬娘就此殞歿……
2. 原來劉兆玄早年曾經到朝廷編譯館打工,這本葵花寶典是當時為了餬口而寫出來的。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