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象徵台灣孤立求援——小林村員警不放棄求救

員警站在警察局的樓頂揮手求救被國際媒體拍到,象徵台灣雖孤立、政府癱瘓,但仍不放棄向外求援的精神。



六龜分局民治派出所員警張輝政現身說法




5 則留言:

  1. 那裡不是小林村啦,那棟是六龜分局民治派出所啦。

    回覆刪除
  2. 如果只在YouTube查證的話,是有可能錯了又錯的。
    你可以參考這則新聞:
    http://www.twtimes.com.tw/html/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61062

    回覆刪除
  3. 謝謝!我正在找明治派出所的照片,看是否為國外媒體影片中的建築物

    回覆刪除
  4. 六龜分局民治派出所就在小林村再進去往那瑪夏方向的地方,就在「錫安山」正下方。

    回覆刪除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