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黑心政府、黑心媒體人與黑心政客聯手編織的謊言


濤與李艷秋在8月13日 "他們" 的節目裏,火力全開、指責網友造謠馬政府拒絕外援;這與馬英九公開否認此項指控遙相呼應,而且又有國民黨立法委員邱毅也在節目中負責滅火,這顯然與馬政府置入性行銷有密切的關係。沒想到,隔天蘋果日報刊出拒援公文,公諸馬英九只死要錢、不要物資及救難隊的援助,徹底瓦解馬與李濤夫婦聯手編織的謊言。

20090813 李艷秋質疑 外交部拒外援 可能是謠言 TVBS新聞夜總會


李濤與邱毅指控PTT鄉民爆卦外交部拒絕國外援助是惡毒的不實謠言

馬英九與馬政府上下還不要臉的強調沒有拒絕捐款,但這些愛心捐款有照顧到災民嗎?答案是否定的!在劉寶傑連兩日現場訪問小林村劫後餘生的村民節目中,可以看到村民全身上下所穿得沒有一樣來自馬政府,都是民間救援單位所提供的。而且在PTT,已有貼文證實:目前他們被救出來後到目前為止沒有一位政府官員來關心他們,所接受到的都是民間團體的愛心。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