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公益廣告:馬戲團中美洲巡迴公演預告




領銜主演:周美青、馬屁團


神秘嘉賓:馬英九

表演團體:
馬屁團、朱宗慶打擊樂團


主辦單位:
「中華台北」外交部

協辦單位:
「中華台北」總統府、國安局


巡迴時間:七月

巡迴公演國家:
中美洲
巴拿馬、尼加拉瓜、宏都拉斯


---------------------------------------
打擊樂搏滿堂彩 外交部盼總統伉儷同台
〔中央社〕總統夫人周美青在久睦之旅以打擊樂秀贏得滿堂彩,外交部建議總統伉儷月底出訪巴拿馬再由朱宗慶打擊樂團隨行,但希望總統馬英九與隨團高層官員一起「撩落去(台語)」壯聲勢。

巴拿馬新任總統馬蒂內利(Ricardo Martinelli)的就職典禮將於7月1日舉行,外交部規劃,馬總統伉儷將於6月28日出訪巴拿馬,並順訪問尼加拉瓜與宏都拉斯,途中過境美西城市,行程細節須待先遣人員返國後定案。

日前結束的久睦之旅,首次邀請國內藝文團體隨同元首出訪,因中美洲人士喜愛律動與動感表演,深知中美洲文化的外交部長歐鴻鍊提議由朱宗慶打擊樂團擔綱重任,果然獲得中美洲高度讚賞。

外交高層人士說,朱宗慶加上周美青是票房保證組合,不僅形塑出周美青個人的獨特風格,也成功向友邦展現台灣文化的熱情與生命力,絕大多數的台灣民眾也持正面觀感,因此,這次出訪巴拿馬等其他 3個中美洲友邦,「我們建議如法炮製」。

他笑說,只要宣傳效果好,外交部不怕梗老,但還是會想辦法在表演中添加新元素,以免媒體不捧場,除了讓國安會、總統府與外交部的高層官員一起上場壯大聲勢外,「如果總統願意的話,希望總統這次也能加入表演陣容」。

外交高層人士表示,如此一來,這兩個星期就要請朱宗慶打擊樂團把大夥兒找來集訓,大家一起在友邦敲敲打打,氣氛應該會超High。

在過境美國部分,高層官員強調,「單純過境」是最高指導原則,但單純並不表示效果打折,相反的,光是久睦之旅在洛杉磯、西雅圖過境的短短兩晚,馬總統就不停與31位美國參眾議員及多位州長、市長通電話,具體說明台美洽簽自由貿易協定、引渡協定與赴美免簽證等議題,「效果比起正式訪問,其實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據指出,儘管許多美國參眾議員邀請馬總統月底出訪過境美東、美中或美南城市,但馬總統仍認為如無必要,單純在美西過境即可,外交部近期將向美方提出過境需求,地點可能是去程過境舊金山、回程過境夏威夷。

---------------------------------------
★★★註:
馬英九夫婦的最新帶賽犧牲者:
美國國務卿希拉蕊的手被馬英九一握,隨即摔斷;這對夫妻出國耍猴戲這段期間,職棒象對牛四連勝,他們一回台灣,象又輸了,真是令人毛骨悚然!



祈求上天保佑:在七月馬英九夫婦出巡時,無辜的朱宗慶打擊樂團及被訪問的中美洲三個國家安然無事。

帶賽老馬的招災史更新如下:(取自媒抗史上最帶賽總統馬英九)

1.自然類:

放天燈-燈燒

耍大旗-旗斷

撞大鐘-繩斷

建貓攬-貓趴


2.人物類:

副總統蕭萬長:嚴重的腫瘤。

太太周美青:骨骼疏鬆症。

愛人一號巧克力:梅毒。

余文:坐監獄。

馬老爹:不明不白死於干女兒家。

女馬迷甲:北市府乾屍。

柏楊:被老馬探視,2星期後,死。

王永慶:被老馬探視,半年後,死。

許財利:被老馬自稱「馬利兄弟」,當選後,死。

(大姐馬以南:逃到美國,倖免於難)

(女兒馬唯中:逃到美國,倖免於難)

(愛人二號金貝貝:逃到香港,倖免於難)

(連爺爺:常去中國,倖免於難)


3.社會類:

當選總統,就職前,引發四川省三十年一次的四川大地震。(上一次是三十年前的唐山大地震)

2009年4月24日,老馬上午接見海基會代表團轉達對大陸人民問候,下午馬上發生大陸人民被掉落的吊車砸死事件,工地是統一集團,承包商是神洲建機,遊覽車公司是統順。

2008年當選總統,搞掉股市十幾兆,失業率攀升。2009年世界競爭力從13名下滑至23名,第一季經濟成長率-10.24%。

到貝里斯訪問,馬上引發貝里斯十年一次大地震。

太太為兄弟象加油,兄弟象馬上九連敗。


4.藝人類:

賈靜雯:去年交配慶勝選,今年大哭哀婚變。
---------------------------------------
引用文章:
Monkey see, monkey do. 周美青沒有耍猴戲嗎?有圖為證!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