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中國統戰無孔不入

這是自由時報讀者柚子在該報讀者園地所張貼的一文,敘述在MSN中與機器人聊天的情形:

常用MSN的人都知道...
其實MSN有一項功能...
只要將你帳號登入後...
加入聯絡人i@xiaoi.com就可以和機器人聊天...

可是當你問他:<台灣不是中國的>
他卻回應:<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省>

可見...連機器人也搞打壓台灣?
不過本人也抓到漏洞...

只要你回他:<台灣是中國可分割的>
他卻回應:<當然>

---------------------------------------------------

當然不只如此,有圖為證:


這種現象並非無法改變,只要依照圖中的訊息指示修改機器人的回應即可。

台灣要走出去,還需更多的努力。


2 則留言:

  1. Dino來謝票囉,感謝你的賜票,讓棒球‧旅遊‧美食→Dino@台灣派部落格第一次入圍藍眼觀注就以95票2647分的高分來當選第62次藍眼觀注!
    為了感謝你的支持,我將發表一篇謝票文章,由於這是我第一次寫得獎感言,希望你能協助我來一起完成,我將在文章中附上你的部落格連結,所以要麻煩你簡單介紹一下你的網名和部落格,好讓我向格友們推薦你的部落格,再次感謝!

    回覆刪除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