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警方正私下與特定報社勾結,捏造暴力「圍陳」證據



Watch 警方正私下與特定報社勾結,捏造暴力「圍陳」證據 in News Online  |  View More Free Videos Online at Veoh.com

據大話新聞報導,警方私下要求聯合報提供「圍陳」滋事者照片,包括丟石頭、礦泉水、寶特瓶,還有抬拒馬、破壞拒馬等,可清楚看見面相者,只需將警方所要的畫面裁切。該報社內部文件還強調將不會對外承認提供畫面,或說出是攝影記者所提供。

徐國勇以他的經驗現身說法,檢調會以單一定格照片移花接木、惡意栽贓、捏造犯罪證據,濫行起訴、移送法辦。

此舉無異是鼓勵媒體當抓耙子,監視民眾一舉一動,並拍照攝影留存,等於是馬英九在美國拿相機蒐證台獨人士活動的翻版,這下子台灣將成警察特務治國。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