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3

韓國瑜53億「政治訂單(MOUs)」有多少真實性?

那對台灣農產品的「政治性採購(不管是合約或MOUs)」已多次沒兌現(見下圖),如2015年承諾採購2,160噸「九二共識」虱目魚,僅買19噸。這次韓國瑜到港澳「中聯辦」默認「一國兩制」、又去簽了53億「政治訂單」,又有多少可達成?首先,我們不如以他2014年在北農所賣的「阿里山」與「梨山」茶為準,對方「昆山水中仙」簽MOU時承諾是1萬盒,後來又簽了「採購合約」(見下圖),卻是「殺價」只買700盒,韓自爆以「發霉茶」結案。



其次,我們可再以韓國瑜本人在短短91天就達成「畫虎爛一百」的業績來評估:


既然韓國瑜的「政治訂單」是以「九二共識」及「一國兩制」為前提,那麼韓日前在高雄市議會高喊「不接受一國兩制」(見下圖),是否會遭來政治性的報復(或檢舉)而「歸零」,我們拭目以待。


若以韓國瑜2014年賣的「發霉茶」、達成率只有7%作保守估計,這趟的「政治訂單」,恐怕最多只能賣出3.71億。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