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3

在台灣喊「樹立典範」,在美加連署「蔡英文沒能力」!

清德在台灣講的好一口「樹立民進黨初選典範」時,卻在美加由後援會發動連署「蔡英文沒有能力對抗中國」的陳情書;名義上說是要向川普陳情,文章卻是主攻「蔡英文應負去年敗選之責」的「負面文宣」手法。當賴的後援會將此信四處傳播,傳到讓台美人都起反感,主角卻出來說「完全不知情」,主筆蕭東賢則連忙將「連署書」降級為「個人意見」。如果賴想這樣「玩」民進黨初選,他確信國內該黨黨員或支持者,不會比台美人的反彈更大?

https://fountmedia.io/article/6649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三立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中提及:賴營大老在美國寫信給川普,呼籲美國認清小英沒有能力抵抗中國,只有賴清德才是美國應該支持的人選;同時也發信給台僑社團詆毀小英。

對此,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理事長楊月清怒批無國格。對於賴營大老寫信給川普,楊月清怒批,選國內的總統,竟卑恭屈膝,作賤自己,跪求異國的幫助。她表示,即使美國是我們的友邦,類似幫派卒仔打輸,尋求老大靠山出來一樣,「賴清德如不出來澄清不是他授意的話,我真得要非常唾棄鄙視他了,這種行為是他所謂的不會傷害蔡英文總統嗎?????!!!!!! 」

對此批判質疑,人在LA的蕭東賢律師表示,「我每次看到新聞有感就寫 Email給 Trump總統,有時一個禮拜一次。大部分是關乎美中關係個人的意見,替台灣講話。」

蕭東賢提到,有感於三年來台灣主要問題幾乎沒解決,失民心,他認為1124就是證明,「我寫過文章批評小英的執政不只一次。賴院長願出來給台美人很大的鼓舞。賴院長民調一直都比蔡總統高很多,到3/25我寫 Email給 Trump總統時都沒變。」

蕭東賢表示,有感於美國政府對賴院長比較陌生,有必要把他個人對兩位的瞭解,客觀地向美國朋友介紹,「至少讓他們不會因不瞭解賴院長就出來反對。我個人真的覺得賴院長當總統會比小英好得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GJkMR28CAc

【民視即時新聞】民進黨總統初選英德之爭,兩人都試圖要良性競爭。但卻傳出賴清德美國後援會支持者寫信給美國總統川普,說蔡總統沒能力抵抗,只有賴清德才是美國應該支持的人選。綠營立委王定宇看不下去,說不應該為了傷害對手而害到台灣,今天賴清德也表示他不知情也不認同。

賴清德美國各分部後援會LINE群組,近來不斷出現一封寫給美國總統川普的陳情信,呼籲大家聯署挺賴清德,讓美加政府知道台灣人心聲。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直呼痛心,說連署信引發台美人反彈,因為美國正在審查對台軍售、放寬台旅法限制等法案,卻有人寫信給川普批評蔡總統。

賴清德本人也表示很震驚,說自己完全不知情,更不認同支持者這樣的作為。「我也希望這場初選是典範級的初選,大家進行一場超越個人、超越派系,完全是為了國家的君子之爭,所以除了我本人會這樣做以外,我希望我的支持者也要這樣做。」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