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孤僻指數

人總是有孤僻的時候,但是總有些人似乎特別討厭人多的地方,每天非得獨處一下,才能獲得心靈平靜。這次就用靈數來找出到底誰是孤僻鬼,總是一個人時才感到自在快樂? by 葉嵐

靈數計算方式:

請把西元生日的每一個數字加起來,最後成為兩位數再相加,直加至個位數為止。例如:小雅的生日為1987年11月28日→1+9+8+7+1+1+2+8=37→3+7=10→1+0=1,小雅的生命靈數為1。


靈數1:指數90%

靈數1的你,孤僻指數高到破錶!凡事都習慣自己一個人行動與完成是1號人的習性,要習慣和他人配合反而是困難的事。所以如果可以,1號人寧願窩在自己的地方,做自己喜歡的事,要是真的沒了獨處的時間,1號人才會感到痛苦哩!

靈數2:指數30%

靈數2的你,孤僻指數算是吊車尾的了!雖然這個數字也許不那麼喜歡熱鬧,也不特別有活力,但是如果做什麼事沒個人陪在身邊,就覺得有點怪怪的,不太喜歡自己一個人去進行。可以說只要是單獨行動就興致缺缺,沒人陪就不想動!

靈數3:指數55%

靈數3的你,孤僻指數實在不算高,因為這是一個喜愛遊樂與熱鬧的數字,能和大家在一起吃喝玩樂最是快樂,所以要快活的3號人享受孤僻這種事,可能性極低。這個數字只有在心情極差時才需要安靜,但很快就能恢復活蹦亂跳囉!

靈數4:指數80%

靈數4的你,孤僻指數可不低,是十分耐得住寂寞的數字。尤其是待在自己的保壘裡,4號人會輕鬆自在,一個人待再久也不介意。是以就算外面花花世界再誘人,對4號人而言,金窩銀窩也比不上自己的狗窩,有人陪不賴,一個人也很好。

靈數5:指數35%

靈數5號的你,孤僻指數極低,幾乎是無時無刻都想要和大家廝混在一起,有什麼活動沒跟到,5號人絕對會覺得好可惜,而且立志下次絕對不能錯過!這麼喜歡到處插花,讓自己忙得團團轉的數字,要他們孤僻起來,可能要等下輩子囉!

靈數6:指數60%

靈數6的你,孤僻指數算是中等,因為這個數字只要投入自己喜愛的事物,偶爾會投入到與世隔絕,對於其他人事物都顯得興致缺缺,一時孤僻起來也是親朋好友都沒輒。不過這個數字十分重感情,真正重要的時刻,肯定是不會缺席的。

靈數7:指數85%

靈數7的你,孤僻指數實在是很高,這是一個思考多於行動的數字,就算在人群中也常常沈默地思索,似乎總難以融入眾人的氣氛來high個盡興。其實7號人是需要安全感的,要是在熟人身邊,自在度會提高許多,投入的程度也會比較不同。

靈數8:指數40%

靈數8的你,渾身都是熱力,最喜歡盛大熱絡的場面,有好玩好吃的不湊一腳實在非8號人之本色!是以這個數字孤僻的可能性實在是太低了,甚至可以說,最喜歡活動或辦活動的非這個數字莫屬,大概只有睡覺時才可能有孤僻的時候。

靈數9:指數70%

靈數9的你,性格中有十足孤僻的一面,只是大多時候大家看到的,都是9號人熱情奔放的一面,是以孤僻就很少人知道了。事實上,這個數字在心情低落的時候很容易避不見人,需要很多獨處的空間來調適心情,讓自己再回到最佳狀態。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