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9

蔡國強由「國際爆破大師」變「國際騙子」的經過

稱「國際爆破大師」的蔡國強,策劃過北京奧運開幕與閉幕典禮及中國建國60周年煙火秀,照理說101煙火還算小case,但是這場秀,卻讓蔡變成「國際騙子」。這次的煙火費用,特別增加為往常的兩倍 (6000萬),郝龍斌還內定蔡以技術綁得標案,蔡國強的煙火秀遭受外界批評、受今周刊訪問時,卻推說是台北市府行政效率差,讓31日尚有許多船運煙火滯留公海,施放才不如預期。然而事實勝於雄辯:有攝影高手zbc829371紀錄其中一段施放過程,指稱有如「美國911在台灣.....」,其他如「祥龍變蚯蚓」、「彩虹變碎片」、還有「照明彈」與「火箭升空」,皆來不及安裝煙火而取消。與前兩年的煙火施放比較,還不如給在地的團隊得標、水準較高。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