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支那的輔選與統戰

管趙少康警告國民黨,支那來台的統戰會危及馬英九的選情;然而隨之而來的,卻是更多的統戰手法:如6月13日至17日間,在福建的「海峽論壇」舉行,邀請超過一萬名台灣民眾參加 (近9成來自基層,7成來自台灣中南部,6成沒有去過支那),這就是由支那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領銜,與該國福建省人民政府等66家兩岸有關單位共同主辦。其中,還有政協主席賈慶林出來信心喊話,「大河有水小河滿」的。

同一時間,國台辦黨政局局長賀之軍來台參訪基層,並對「首投族」進行了解。13~15日,還有由海協會副會長鄭立中領軍,率國台辦黨政局副局長王小兵、國台辦研究局副局長頓世新、國台辦經濟局副局長張世宏、國台辦交流局處長蔡其泉、國台辦投訴協調局副處長謝漸升等要員,都集中在屏東縣與高雄市拜訪基層樁腳和社團,這是疑點一。值得注意的是,這個活動還是由是國民黨智庫邀請、安排的,這是疑點二;國台辦的人除了聆聽國民黨籍屏東市長葉壽山的簡報,更有國民黨立委王進士、羅志明、鍾紹和、黃昭順與侯彩鳳陪訪,這是疑點三。

如此陣仗,加上馬英九與吳敦義確定搭檔競選連任,我以為金溥聰等於是放棄選情艱困的中南部,但卻將輔選這些縣市立委的責任、交由共產黨來執行。國台辦訪問國民黨的基層及樁腳,有可能是要趁開放自由行時,安排支那人在這些樁腳的家裡入籍,製造投票部隊。會這樣推想的原因是,除了上述三個疑點之外,就是鍾紹和反駁綠營指控「鄭立中綁樁輔選」說時表示,「這是鄭立中第2次來,上次來採購600噸水果,『至今還沒運完』,這次還沒下訂,只是先來看看。」露出的馬腳。

對共產黨來說,我認為支那可以摸蛤兼洗褲,輔選與統戰併行,形同是統一前的接收。因此,民進黨從現在開始,便要特別要注意幽靈人口的遷移,尤其是在中南部國民黨選情艱困的地方。


P.S.

以下,是我突發奇想的Kuso。這是以民進黨為總統初選制定的「對比式全民調」、選舉過程及結果為虛擬故事的藍本。當深藍媒體民調的真相被揭穿後,造成馬英九的支持度崩盤,馬會不會做這樣的奧步?先叫中選會議決、採用「對比式」投票,故意設定胡錦濤為比對人選,台灣人不想支持胡、就會選馬,這樣就可以拉高馬的支持度與蔡英文不相上下,讓馬有機會贏、也不會輸的太難看;另外,再花500萬元請施明德參選,讓胡有機會獲得過半數支持。若馬無法連任,還可以拒絕交出政權;並趁四個月的憲政空窗期,發動深藍支持者與潛伏的共黨霸佔凱道,進行全天候抗爭,要求共軍侵台接收.....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