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5

柯文哲「支那基金」大賠,遷怒蔡英文!

文哲自從2014年選上台北市長後,就開始媚共:如2017年,習近平要聽柯在《中天電視》講了「兩岸一家親」與「兩岸命運共同體」,才允許他參加上海「雙城論壇」,此外,柯還加碼大罵蔡英文推動的「前瞻計劃」。同樣的戲碼,今年又在參加該「論壇」(預計6月或7月)之前上演,柯除了攻訐蔡英文的「兩岸政策」之外,還罵她是「挑釁者」,跟郭台銘指責她「麻煩製造者」的態度一模一樣,很多人都認為柯文哲一定有什麼把柄被捏在中共手中。


在釐清柯文哲與支那的關係之前,卻看到在2018年2019年公職人員財產申報資料,他分別投資2檔及4檔「支那基金」。我們檢視「境外基金」及「國內基金」的績效,從2018年2月28日關稅貿易戰開打~至今,發現都呈現大賠。

如3檔「境外基金」,一度跌幅超過25%,現在還是賠:


唯一的「國內基金」,一度跌幅約40%,現在也好不到哪裡去:


關稅貿易戰是支那不遵守對WTO的承諾,由受害最深的美國總統川普發動的,台灣(產業)也是受害者。「基金」購買前,也都規定須把風險告知投資人;如今「基金」有所損失,卻遷怒蔡英文,實在說不過去。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