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3

楊宗原「不簽同意書,當天就可能被強拆」的錄音在哪裡?

720日《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釋出「被剪接」的影片(見以下影片,報導擷圖),加上文字敘述「不同意戶」楊宗原的說法,指控他們「被迫簽下同意書」,以反駁屏東縣長潘孟安強調沒有「強拆」的說明。但「被剪接」的影音,並沒有出現等同楊的說法,「由工務處處長楊慶哲出面,呼籲他們盡快簽下同意書,否則當天就可能被強拆,簽下去了才能繼續協商、兩週後再來拆除。」(見以下擷圖)




而屏東縣政府7/22「還原被剪掉」的部份(見以下影片),針對「有網友認為『處理下去』代表『直接強拆』」的質疑闢謠,「當時楊處長是打電話給工務處副處長毛子良,因為住戶不同意拆除,所以必須進行房屋切割,『處理下去』就是代表要做切割,並非謠傳打電話給黑道、直接強拆」:


既然在協商的過程,「不同意戶」有用手機在旁邊錄音錄影,那麼楊宗原所說的:「楊慶哲出面呼籲他們盡快簽下同意書,否則當天就可能被強拆.....」,這段話的錄音在哪裡?為何不提供「完整的」錄影帶?而上述的「被剪接」影片,是由《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記者加工的?還是原本就由「不同意戶」提供的?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