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2

「共黨書記」打臉「國台辦」:管中閔是「王亞南經濟研究院兼職教授」

3月28日,「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護航管中閔:指管曾經被廈門大學「經濟學院」聘為客座教授,但是不授課、不支酬;管教授沒有在廈門大學擔任教職,也沒有開設專業課程,沒有擔任碩士或者博士生的指導老師。另外,也沒有領取過薪酬。在上一篇,我們提出一份2006年管給華中科技大學的簡體字「中文履歷」,自己寫明「2005年4月〜至今 中國廈門大學兼職教授」(見以下部份擷圖、全圖全網頁擷圖),戳破「管中閔、台大與廈大詐騙集團」的謊言。


我們另外發現,在2005年4月21日,於「廈大新聞網」裡,有個經濟學院的張興祥,介紹新成立的「王亞南經濟研究院」舉辦暑假免費培訓班,也替管中閔冠上「王亞南經濟研究院兼職教授」職稱,打臉「國台辦」。


張興祥是何許人也?我們進一步搜尋,原來當時他是經濟學院的「黨委秘書」,他在該院財政系、攻讀經濟學博士學位,現在已升官為經濟系副教授及「教工黨支部書記」。這就難怪幾天前,連「國台辦」也要出來幫忙背書,可惜前後兩邊對不上。


拿廈大的「管理辦法」來看,對「兼職教授」或「客座教授」都有「開課」與「指導學生」的要求,哪是「沒有擔任教職,沒有指導學生」的榮譽頭銜?


另外,根據廈大「人事處」的「名譽教授、兼職(客座)教授聘任相關表格」,「客座教授」與「兼職教授」,不論在「初次登記」或「續聘」的表格(見下圖),兩者都是「分開」的,而且都需「校長簽字與蓋章」同意聘任,廈大校長辦公室不可能弄錯兩者。


廈大校長辦公室的回函,根本在混淆視聽!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