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0

「國台辦」讓「31項習(襲)台」措施變成「對台戰爭」

那「國台辦」2月28日才推出自己宣傳為「31項惠(賄)台」措施,說是要讓台商台胞享有支那同等待遇。但「蘿蔔」還沒遞出去,「棒子」就迫不急待揮出來了。「國台辦」旗下的《中評社》分別在3月7日3月8日就找來「中華兩岸旅行協會」理事長黃瑞榮與「台灣觀光發展協會」秘書長田一休,配合釋出支那取消「赴台團簽」與「領隊證」,要求蔡英文接受「九二共識」;若不承認「九二共識」,就會「越來越緊縮」。

支那的「兩手策略」顯然在內部也遭到既得利益者強力反彈,只好自打嘴巴:

3月14日中共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澄清:有關大陸不再換發赴台旅遊領隊證,導致領隊證到期後將無人帶團赴台的傳聞,與事實不符。

按照往年慣例,支那在台灣選舉年,本來就會主動禁止支那人組團來旅遊,以免受到「選舉活動」影響;而所謂取消「領隊證」,則是對方正在推動「兩證合一」的政策,「領隊證」與「導遊證」會以「合併後的證照」形式出現。但「國台辦」卻要黃瑞榮與田一休配合扭曲並製造「假消息」,想藉此引起「恐慌」的情緒,趁機施壓台灣接受「九二共識」。

沒想到上海市旅遊局並未配合,該局副局長張旗指派的工作人員澄清,沒有這個事情,強調不可能停止發證,一樣照常換證。「國台辦」這些舉動,坐實這「31項習(襲)台」措施,實際上就是「對台戰爭」;

2016年,習近平對台發出三次減少支那客的命令,那次第三波的配合對象,也是田一休,那時他身為「台灣觀光發展協會」會長;由他傳播,「國家旅遊局下發文件通知。要求各省市旅遊局自2016年7月20日起,全面停止大陸居民赴台旅遊業務」,主要就是針對蔡英文不願承認「九二共識」(見下圖)。黃瑞榮與田一休為了自己利益,都成了中共的統戰機器。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