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1

「中華民國」,被吳敦義「各表」到最後,不見了!

去吳敦義曾經對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推動通過的政綱中,省略「一中各表」,只剩「九二共識」四字提出過批評,並多次強調提及「九二共識」,後面就一定要接「一中各表」四個字,並對洪秀柱主張兩岸簽訂「和平協議」有所質疑;但吳敦義卻在回覆給習近平的電文中,提及「期盼貴我兩黨持續深化『九二共識』,推動『兩岸和平制度化』...」,不但「九二共識」之後,未接「一中各表」,還說要推動「兩岸和平制度化」。

最好笑的是,吳敦義在文中先說,一九九二年國共雙方達成「兩岸都堅持一個中國的原則,但是對於它的涵義,雙方同意用口頭聲明方式作各自表達」,文末卻以「106(2017)年」紀年。原來吳敦義的「各表」,到最後,「中華民國」不見了!與洪秀柱的「一中同表」根本沒有兩樣,就是「不能說『中華民國』的存在!」。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