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0

希拉蕊敗在與馬英九的三秒「死亡之握」

媒體報導,希拉蕊獲得的普選票,小勝川普23.6萬張,只輸在選舉人票;等到所有地區計票完成,可能贏了1百萬票。即使重蹈高爾覆轍,希拉蕊與民主黨至少面子與裡子都沒輸;世界各國領袖與財經專家選前看好她的眼光,也不能算失準。而被虧忽視主流聲音的美國媒體與民調,也算扳回顏面,未來只需要多考慮與修正間接投票的選舉人制度與直接民意的落差。儘管如此,2009年希拉蕊與馬英九的三秒「死亡之握」,恐怕才是敗選的主因。


現在大家都在問:那麼在「馬習會」,與馬英九握手、長達81秒的習近平會怎樣?朴槿惠想修憲、延長總統任期,就被三星旗下媒體爆出閨蜜干政;那麼最近成為習核心,也要延長任期,想當皇帝,他的政敵會放過他嗎?


現今五大政治狂人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