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8

支那利用「卡式通行證」作掉香港人的實例

共強迫台灣接受「卡式台胞證」,馬英九不僅不吭一聲,毛治國還裝傻兼說謊「今天看報才知道要實施」,陸委會則幫忙背書「沒有個資洩漏和被追蹤的疑慮」。最莫名其妙的是,已與時代力量合併為一黨的金恆煒,沒看見他具名要求馬毛把「卡式台胞證」引發的問題搞定,反過來以「執政從現在開始,不能等到五二○」為由,要蔡英文負責,遠不如台聯黨在國會佔據主席台,杯葛議事,抗議「馬政府噤聲」,讓「『卡式台胞證』殲滅台灣主權」,以「『卡式台胞證』片面改變現狀」,要求「應終止兩國交流」與「終止夏張會」。


成功大學電機系教授李忠憲馬上就打臉陸委會:卡式台胞證有「RFID」(Radio Frequency Identification,無線射頻辨識,即內埋藏具有晶片射頻功能的eMRTD)在裡面,只要有這標籤,就會在人不知情狀況下被讀取,由於標籤可以在不刷卡或明顯掃描下讀取(如與磁條或條碼的情況下),任何人只要有一個RFID標籤讀取器,就可以讀取嵌入在卡式台胞證的標籤;李並舉例說明,「你可能在你進入旅館或是任何地方之前進行掃描,就知道你是誰。 」 此外,RFID標籤可以用高增益天線在更大的距離來讀取,「真的沒有隱私」,「尤其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想要隨時知道並且監控你的行蹤時」。

網友Rinoal Kuo更進一步提供支那利用「卡式通行證」作掉香港人的親身經驗(見以下全文),被中共洗腦、貪圖入住飯店買票方便的台商與其他台灣旅客,就等著隨時被作掉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別得罪共產黨!中國人絕口不提的恐怖經歷故事】
2015年9月22日 0:59

我記得很清楚,去福建省政府那天的景象

2013年,一位從香港來的生意夥伴朋友(下稱香港廠商),他們當初從港大技轉出來的工程整合技術,打算把這全球頂尖的技術準備去中國發展,跟著我們幾個台灣人從福建省青創,要讓他們到中國福建那邊發展。

這不是我第一次安排這些活動,我對中國那群官員已經很熟悉,他們的貪,他們每句話後面都有好幾把刀。因為我看的懂他們在想什麼,他們在玩什麼,那群官員就理所當然把我當作他們口中的「引路人」,引導著一群羊送進獅子的嘴裡…(但當時根本不覺得我在做的事是送他們上不歸路…)

香港廠商他們研發出在工程上全球頂尖的作業技術,為了這場了要跟福建省政府的副書記會面,他們知道跟黨部書記碰面是生意上不可多得的機會,,他們花了整整三個夜晚做他們簡報,我也幫他們修了很多文字跟內容。

搭著官員幫我們安排好的15人座小巴,從金源酒店一路搭到屏山前的福建省政府,戒備一樣森嚴,車子禁止開進他們的大門,下來從外圍門口就安檢一次,進入大樓門口再安檢一次,進入會議室後再安檢一次…中共對於這些地方異常的仔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等到會議開始,其它幾個縣市的副市長竟然也在場,寒喧了幾句技術好厲害,未來一定大為發展等等…過了15分鐘副書記才緩緩的出現,口中說了聲抱歉請他們繼續簡報說明案件。

15分鐘後簡報結束,香港廠商把合作的計畫、時程,費用跟希望整理的內容描述的鉅靡遺。副書記的招牌笑容已經出現了,笑著給了他們一些技術上的建議跟想法。如工程的技術替代,可以用一些建議的材料。

但我聽到這幾間廠商心中就清楚了,這幾間廠商我曾經接觸過好幾次,董事跟出資者幾乎都是中國黨員的親屬或是高層,他們實際上做了很多檯面下的事情……


香港廠商卻開口說:「副書記,您這個想法我覺得不妥,這幾間材料當初有鬧出些亂子,人稱他們有些不良的選用,若工程使用這些材料會有很嚴重的工安問題」

副書記笑回:「你怎麼有這些想法,這些都是我們政府背書的優良廠商」

旁邊幾個官員跟著附和表示副書記說的對。


我向香港廠商使了個眼色,但他似乎沒發現…他繼續講

香港:「副書記不好意思,工程這種東西工安是最優先的,若有疑慮的話我認為不妥」

副書記依舊維持著笑容:「我想這是認知上的問題」

講完這句話就沒有再說話,副書記旁的市長就很識相的對香港廠商開口了

市長:「鄭先生,我知道您有您的想法,但政府已背書的廠商跟材料企業,這是我們政府給人民的保證」

香港:「謝謝市長,但這幾間企業在我們業界是出了名的不良,他們表面上做了很多不實際的東西,但我們知道他們很多講的事情並不落實,我也曾經和他們接觸過,他們的材料有問題也令我無法苟同,這是為何我今天要直接來向副書記提案的原因。」


『靠,死定了啊。』我心中冒出這句話


市長跟香港廠商又爭了兩句

市長:「我想這樣子政府要跟鄭先生合作是有困難的」

香港廠商:「安全第一,是我不二的法則,對於有問題的企業坦白說我也希望政府不要再給他們背書,我也會用我個人的力量去阻止」


『哦?』

副書記緩緩的哦…?了一聲…


但我想香港朋友並沒有注意到…


「兩位慢談啊,我先去下場會議了」副書記起身離開

離開前私語跟旁邊一位從頭到尾站在旁邊又不像是公安的便衣男子講了幾句話

我驚覺不妙,用更強烈的手勢請香港廠商別再講了。


「Rinoal,剛剛怎麼回事?」

『鄭先生,我們先回去,建議下午的行程先取消』

我不避諱的直接這樣建議


「為什麼?」

『不為什麼,我覺得不太好』

「不為什麼待會兒還有案子要繼續談不是嗎」


坦白說,我不能講白,但我大概知道要幹嘛了,

在「中國做生意不怕你吃黑欺瞞,只怕你擋人財路」,我心中這樣呢喃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的會議一結束,我也回旅館去

傍晚八點多就接到香港廠商打電話來,

「喂Rinoal嗎?我住金源的的房間酒店遭竊,跟妳說一聲,現在公安正過來調查…」

我問了一下有沒有實際的損失,建議他換酒店住,他住到金山萬達百貨附近的商務中心去

告訴他詳細的交通跟地址之後,我就又繼續去忙了


隔天早上6點半,我接到他的電話,他說半夜門口一直有一大匹人在外頭敲門叫囂的聲音

安靜下來,隔很久去開門門口有紅色的不明液體…像是被人潑了血之類的,走廊到處都有血跡


去問旅館櫃台卻說不知道,不清楚。

我當下覺得不對,早上排掉我今日的行程約香港廠商出來會面,聽他把事情整個講一遍之後

我問:「冒昧問一下,你是二代身份證(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

香港:「對,我們現在都二代身份證」


果然…行蹤完全被掌控了,二代身份證基本上就是中國管控人民的手段

甚至你要去買火車票現在都要用二代身份證

我私下找了個人來人往很多的Starbucks路邊和他聊,建議他趕快離開回香港去


香港廠商朋友則是很堅持說要把這些生意給談完,因為這是未來技術的發展,而不止是一筆生意。

上午和香港朋友談完後,隔了兩三天我忙完才想到問他狀況如何


電話撥過去,手機卻是未開機,直到我返回台灣他的手機也一直都處於未開機的狀態

至今,我還是不知道最後這位香港的廠商究竟去哪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也許這件事到前面那段就該結束了

我就想補個後記,是我後來聽回到台灣的幾位台商朋友(就是跟我一樣撒手不幹的引路人或廠商)來講

潑血這件事,不是真的拿血去弄在你門口

而是中共政府可以把械鬥流血事件引到指定的地方發生,把你「捲進」災難之中。

其二,中共那邊要掌控每個人的資料實在是太容易了,2013年對於台灣人沒辦法那麼精確的掌控原因有二:

1.台灣人,你台胞證入境中國之後,基本上他沒有辦法掌控你,你在中國境內移動並沒有這麼容易追查,因為大多還是紙本登記作業,但現在若換成晶片卡式台胞證,那你一樣會被列入控管當中

2.台商朋友就是幫政府做一部份政府系統的,中共會要求所有資料回傳至官方伺服器,供他們檢索跟運算,簡單說只要有人名,他們就可以調出該人員包括:「電話通聯紀錄+錄音、居住地點、網路資料、各種生意紀錄」等等,當然資料現階段還很不完整,因為中國最喜歡「私下不留證據的橋事情」,但中國政府正在全力先從網路著手,在網路上把所有的資訊攔劫起來,後面就很簡單了。

3.不是只有我聽說過「流血」的案子,發生死亡或重傷的人你所聽到的官方證據(來自公安的報告),很明顯都是「我說就是如此,你沒有異議」。我講白話,他說人失蹤就是失蹤,說是自殺就是自殺,沒有其它可能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