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2

世新大學行管系陳俊明副教授所做的「抹黑式」民調

們一直懷疑「抹黑式」民調,是與鎷英九關係密切、進駐連陣營的「威肯」公關幽靈所策劃。繼「台灣競爭力論壇」與「趨勢民調」合作連續做了兩次之後,期待中的第三與第四次都沒出現,正在納悶怎麼回事?今天還是有人接到,持續問同一問題「請問你覺得關於人體器官販賣,柯文哲應不應該出來說清楚,應該還是不應該」,達3分鐘以上。PTT鄉民Zeel也描述,世新大學行管系陳俊明副教授所做的「抹黑式」民調。


陳俊明曾任國發院研究處長,國發院就是國民黨專責培訓黨內菁英的單位,組發會青年部與青年團在今年七月都劃歸國發院轄下。陳在2010年不只曾被國民黨推薦為第五屆公視董事審議委員,還擔任當時身為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為五都選舉在國民黨內成立的「政情與選舉研究中心」研究員。陳可說顯然完全熟知金的民調策略與操作,實在難脫配合「威肯」公關幽靈執行「抹黑式」民調之嫌。

我們更高度懷疑,這些人可能就是當初配合金溥聰與「威肯」公關,執行「抹黑宇昌民調M/a>」的參與者。


====================================

這次換我接到台北市長選情民調電話了。

調查對象是戶籍內有投票權的最年輕女性,想來是針對年輕女性選民,而問題明顯偏向KMT誘導式調查。

打電話的人實在很不專業,被我多問(機車)幾句就支支吾吾嚇得快要問不出下一題。

「你哪個單位?」
「世新大學.....」

「世新大學哪個單位?」
「行管系....」

「行管系的哪個老師是這個調查的主持人?」
「呃.....就是.....陳.....教授....」(開始有點嚇到)

「啊?說清楚,我現在要上網查,陳什麼?名字怎麼寫?」(嚴峻冷酷語氣)
「陳...俊明教授,英俊的俊,明天的明...」

「好,你等我。」
(五秒後)
「嗯,有這個人沒錯,你可以繼續問了。」

「請問您覺得連勝文的青年住宅政策,每個月租金只要一萬元,對年輕選民有幫助嗎?」
「他把連家不當所得的家產全拿出來補貼青年每個月一萬元,我就相信有幫助。」

「呃......所以您是覺得有幫助還是沒幫助?」
「所以連勝文要把家產拿出來?」(完全不耐語氣)

「呃.....不是.....您只要回答我有沒有幫助就可以了。」
「沒有拿家產就是沒幫助。下一題。」

「呃....請問您覺得柯文哲支持台獨、曾經撕掉身分證,代表他不認同中華民國,這個行為......」(沒等他問完,直接打斷)
「不管他有沒有撕掉身分證,我都支持台獨,所以不會影響我的投票行為。你可以問下一題了。」

「那.....那.....請問柯文哲疑似涉入中國人體器官買賣......」(沒等他問完,再度打斷)
「你不用問完沒關係,因為我不回答假設性的抹黑問題。不過話說我比較相信連勝文在中彈後被柯文哲換了腦,才會一直秀下限。」

「呃....這個....所以......」(完全不知該怎麼接話的樣子)
「好吧,你也不過是個聽命辦事的,不為難你了。我的答案就是這還是不影響我的投票行為,我還是不會投給連勝文。你可以問下一題了。」

「那....請問您認為馬英九總統陪同連勝文掃街,對連勝文的選情是加分還是扣分?」(聲音不知為何越來越小聲)
「加分啊,快點去跟馬英九說,拜託他不要放棄,一直陪連勝文掃街,一直惹民怨就好了。記得要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喔!」(好啦,我很壞。)

「呃.....所以您的意思是.....扣分嗎?」(我覺得他快哭出來了)
「我的意思就是不管誰陪連勝文掃街,你們為什麼覺得連勝文還有救?」

「............那....如果是王金平陪同連勝文掃街......」(咦?我還真猜對了下一題喔?)
「我剛剛已經回答過了,還有下一題嗎?」

「下一題就是.......請問你對馬英九總統的觀感是喜歡還是討厭....」(聲音小到我快聽不見了)
「叫。他。去。死。」(直接了當)

因為已經覺得他快哭出來了,小孩又呼叫我,所以接下來幾題我就不玩他了,快問快答結束。

掛下電話前,我好心的跟這個年輕人說「跟你們陳教授說一下,多想幾分鐘,他可以不必設計這種白痴問題來當KMT打手。」

我應該很和善才對。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