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7

連勝文用來匿名攻擊柯文哲的「PTT帝寶帳號」

勝文辦公室網路組發言人劉冠吟昨天說,為連設立PTT帳號「seanlien」,以釐清不正確或不清楚的訊息;但由於登入次數未達最低水準,便借了「taipeixcity」帳號在選戰期間負責幫忙轉文。也由於「taipeixcity」下戰帖歡迎鄉民查IP,導致連的PTT網軍遭到曝光:如今共有 allyours, taipeixcity, jessypei, danny81322, michaell1993, rico5201, chuchuk, blackgremma, blackgremma1, robertptt, MOCVD forming, mi0604, yavvone12 等及固定IP「42.70.192.191」與「123.193.8.153」兩組被查到,這些在連參選前便存在的帳戶,不是長期臥底的國民黨青年學生黨工,就是前陣子才被收購而來的。



相對於連勝文布局甚久、專打柯文哲MG149帳戶的PK小組及主打黑手羅淑蕾,蔡正元在「羅淑蕾的台大小護士」曝光後,馬上切割否認的作為;蔡以自身立法委員名義發新聞稿及開記者會,只為一PTT鄉民「Crvry」向他控訴吊水桶一年,指控八卦版版主Leoniath為柯文哲及綠營網軍,未免也太小題大作!



也由於連勝文設立PTT帳號「seanlien」的出現,讓鄉民jack19931993用IP「1.171.172.15」,找出「seanlien」=「Crvry」的關聯,回答了Leoniath在反駁蔡正元指控時所提的問題,也是鄉民們共同的疑問,「試問,為什麼連勝文競選總幹事蔡正元先生...您要氣得跳腳,急著找媒體呢?不先檢討自己對錯,反而不分青紅皂白地就扣人帽子,請問 Crvry 是您重要的朋友?還是您朋友其實就是您?至於重要到,讓身為連勝文競選總幹事的您忽略了重要的體制內流程」,用「Crvry」發文抨擊柯文哲就是連勝文本人!




由於「seanlien」的IP「1.171.17x.x」,有別於前述兩個網軍常用的固定IP「42.70.192.191」與「123.193.8.153」,因此也被鄉民戲稱為「帝寶IP」,那麼說「Crvry」=「heiyou」=「seanlien」為連勝文用來匿名攻擊柯文哲的「PTT帝寶帳號」,也不為過吧!由於劉冠吟才說,連勝文不會使用PTT,就被打臉,是不是暗示,「Crvry」這個帳戶恐怕是連買來的?


==============

P.S.

1. [爆卦] 連勝文帳號事件-懶人包
2. 事件:連勝文競選團隊 @ 八卦板
3. 前有三星寫手事件,現有Ptt站長網軍事件。討論區網軍帶風向醜聞又一血淋淋實例發生,在網路發達的今天,身為網民的一份子,腦波可不能太弱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