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2

最新天龍國貨幣

龍國自馬英九主政八年後,其繼任者郝龍斌於2011年因一顆子彈而確立「領地範圍」。日本宮城大地震後,藝人與媒體合力舉行慈善募款晚會,在天龍國媒體人「幹鞋哥」與「幹畫姐」之掩護下,郝市長小捐新台幣一萬元、為天龍國建立了新的貨幣制度:1「」 = 10,000「新台幣」。如今一顆子彈的受「害(益?)」人參選天龍國市長,於此次高雄氣爆後,先是高調宣布慨捐10萬「新台幣」;在網友譏諷其捐款不及其所喝一瓶紅酒價錢、老婆開生日Party的十分一及與本人身家不相稱後,乾脆否認捐獻,但有網友已為之建立一新貨幣單位。


本部落格只是將此概念實體化:1「豬」 = 10「郝」 = 100,000「新台幣」

用以對照先前已公布的天龍國貨幣: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