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3

防禦「死亡之握」的SOP圖解

對有如白無常索命的馬英九之「死亡之握」,人們剛開始只要碰到、便非死即傷,有的還會染上不明疾病;到了近期,也陸續出現各種防禦力量,如教宗的十字聖氣、安倍晉三的陰陽師五星芒、釋昭慧法師的雙手合十佛光及洪慈庸的絕對領域(A.T.力場),趨吉避凶,各有所長。林杰樑醫師妻子譚敦慈昨日出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從馬手中、替其夫領取台灣醫療典範獎,拒絕與其握手,剛好被媒體拍下標準的防禦細節,剛好可作為大家非不得已時的參考自保範例:


步驟細節
走到離五步「帶賽」威力半徑之外時,即雙手合十,高舉眼前,口中默念「阿彌陀佛」。
走進「帶賽」威力半徑之內後,看見「死亡之握」之手發動時,立即先禮後兵。
再度雙手合十,高舉眼前,口中持續默念「阿彌陀佛」。
維持前述姿勢,直到馬英九同樣雙手合十,自行解去其「死亡之握」的威力。
為防範「死亡之握」威力的餘勁,拿獎牌時、注意不要又碰到馬的手。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