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1

國民黨19全後的黨徽

英九為避免於國民黨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舉行時,遭民眾圍攻丟鞋抗議,先是延期變換場地,將會場周圍路權全部搶下,再於全代會舉行前三天開始動用500具以上拒馬封路4公里,管制的範圍廣達70萬平方公尺;全代會11月10日當天,參與活動的國民黨員僅861人,馬卻派出1600名警力,配合國安特勤人員,將梧棲體育館圍了四圈,光是民脂民膏就花了160萬以上;馬還指派台中地檢署6名檢察官蒞場坐鎮,打算非法驅離,逮捕丟鞋現行犯。連同記錄在案的,已有十次的被丟鞋全世界最高紀錄,我相信未來還會屢創新猶。


經此關廠工人「威『鞋』行動」萬鞋圍攻一役,國民黨19全後的黨徽,十二道光芒盡失,應該改成以上這樣的黨徽,才會符合現狀。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