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8

黃世銘對馬英九的最後警告

世銘10月7日在立法院又爆了兩個料,搧了馬英九兩個耳光:一、黃在立法院說,馬是在8月31日晚間11時至12時間打電話約他隔天見面,有楊榮宗當人證,與馬接受周玉蔻訪問時表示,是隔天早上才主動約見黃的說法不一致;二、是馬9月4日call他,要他跟江宜樺報告,又戳破馬先前聲稱9月1日之後、到6日之前,沒跟黃連絡的謊言。第一個爆料,看似接續馬「當晚黃報告完畢離開後,馬才於10點半找江及羅智強到官邸討論黃刻意留下的監聽譯文」的版本,實則顯現馬與江羅之間的串供無法兜攏;換句話說,目前各說各話的羅生門,都不是真相。



黃世銘先前已趁著在立法院接受質詢時,對馬進行兩次警告:第一次是,馬9月1日主動找他進官邸,詢問案情;第二次是,黃於立院質詢後、連夜偷偷跟《蘋果日報》記者講,馬在9月6日記者會後,跟他有多通電話聯繫。先前的兩次警告,馬都立即回應,予以承認;回應第二次時,更自爆9月6日至28日有熱線黃,次數多到數不清。黃持續不斷的警告,已透露他不再相信馬會幫他;而馬不再回應,更有可能是決心讓黃當棄子。

由於馬英九在上周的北檢偵訊中已經具結筆錄,黃世銘這次的加碼爆料,就立即讓馬背上作偽證與教唆洩密的罪名。所謂事不過三,我認為這是黃對馬的最後警告,顯示他已經瞭解與不滿馬切割、要他當余文的意圖與處置,必要時他會抖出更多不利馬的訊息。馬於晚上12點前雖沒有任何回應,卻使柯建銘中午預先的爆料:馬下午將找國安局長、調查局長與警政署長來總統府開會串供,成了最可信的指控。

為了讓黃世銘閉嘴,最有可能是馬英九三更半夜,下令將他以重罪收押,或者是製造他「被自殺」,否則,馬絕對禁不起面全民的檢驗。


P.S. 立院司委會9月25日陳其邁質詢黃世銘,也是戳破10月2日馬英九在周玉蔻電台專訪時的謊言,馬事先知道黃8月31日晚間的來意,但接受電台專訪時卻說不知道:
9月25日立院司委會陳其邁質詢黃世銘的內容10月2日周玉蔻電台專訪馬英九的內容
陳其邁:「你跟總統說要去他家找他,你是以什麼身分去總統家?」

黃世銘:「因為有重要事情要報告。」

陳其邁:「你在電話中就跟總統說這是柯建銘和王院長的司法關說案,你要跟總統報告嗎?你有沒有先講?」

黃世銘:「有大略...」

陳其邁:「沒有?你有事要找總統,總統就找你去他家?」

黃世銘:「有大略提到涉及個案,是行政不法的案件
周玉蔻:「有沒有任何的您的幕僚在旁邊作記錄?」
馬英九:「沒有。」
周玉蔻:「那這二場會議在官邸當中的會議,依照我們的制度需要有會面的記錄嗎?」
馬英九:「嗯!這倒沒有明文規定。」
周玉蔻:「哦,所以目前為止,沒有會議的記錄。」
馬英九:「對。」
周玉蔻:「您跟檢察總長?」
馬英九:「因為我不知道什麼事情。
周玉蔻:「第一次不知道什麼事?」
馬英九:「對。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