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5

馬英九一個月的大是大非,不敵20分鐘的密室協商

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殷瑋,今天轉述馬英九的話,針對假處分案,國民黨將不再提抗告,但可惜的是,仍然維持「訴訟照打、政務照推」的原則。這樣的表態顯示:一、馬堅持「一個月」的「大是大非」,不敵「20分鐘」的「密室協商」;二、國民黨對國會「密室協商」與「議事效率不彰」的所有指控,都不再俱有正當性;三、徹底讓為其幫閒的媒體、名嘴、愛馬仕及9.2%的馬迷,雞嘴變鴨嘴。


馬英九必須立即對全國人民、立法院與王金平個人表達的誠意有三:一、公開向國人道歉認錯「毀憲亂政」,自動請辭;二、撤職查辦金溥聰、江宜樺、黃世銘與羅智強等「四人幫」;三、恢復王的黨籍。其中只要有一項做不到,馬便不是真心想和解。


當人們至今仍不了解自己所擁有的權利,馬英九也一定會繼續口是心非,負隅頑抗。當我們都互相提醒,並把過去象徵支持馬的一條腿抽走,或是對其毀憲亂政,不再裝聾作啞,他就會掉入無盡的深淵,永遠無法翻身!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