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6

腹部減肥的方法

圍的增加,可起因疏於運動或隨著年齡增加而讓腹部肌肉鬆垮,連帶地讓體內臟器下壓,更導致脊椎向前彎曲,惡性循環下更加大腰圍。因此,腰部減肥主要的重點:在於鍛鍊腹部肌肉,恢復其彈性,避免腹部肌肉鬆弛,同時配合呼吸與脊椎的調整,來達成目的。以下各種運動形式的次數,需量力而為,不要過量,但最好變成日常的習慣,持之以恆,不要以為可在短時間內就可因此減肥。另外,還得控制飲食,不要經常暴飲暴食(偶而還是可吃個Buffet),或者睡前習慣吃宵夜。

1. 早晨瘦身,強化肌力

2. 腹部肌肉運動

3. 五分鐘瘦小腹,讓體內臟器歸位,改善脊椎位置

4. 恢復整個脊椎間距的正常位置,讓腰部肌肉保持彈性,減輕椎間盤突出或脊椎彎曲等所引起的腰痛

5. 腹部與呼吸
這裡見大圖

6. 辦公室內利用空檔運動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