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2

黃金三種反彈規模

金已出現背離的量價關係與線型(見下圖),而曾在今年一月主張賣黃金的Carter Worth,如今也翻多,雖然列出三種反彈規模(a,b,c),但推估至少反彈至1395左右,請讀者自行判斷。我先前曾提到,只有金融風暴才有可能改變已成形的黃金頹勢。支那6月的銀行「錢荒」問題並未解決,只是延後並繼續惡化而已。如支那的花旗銀行,竟然也發生超過兩天無法進行人民幣轉帳,又是以所­謂的「系統升級」理由塘塞,這就說明,先前工商銀行、中國銀行和南京銀行的網路陸續無法運作之事件,實則因為資金短缺,刻意阻止存款人領款及轉帳。


更令人驚疑的是,支那中宣部上周下令境內媒體「停止炒作所謂的錢荒」的新聞,同時得「報導支那市場資金充裕的信息」,更透露中共無法控制「錢荒」問題。《金融時報》獲得文件中的三點指示內容如下:
第一、我們必須避免惡性炒作。媒體應該報道和解釋我們的市場有足夠資金流動保障、我們的貨幣政策穩定、並非緊絀。

第二、媒體必須加強正面報道,全面報道我們目前經濟狀況的正面,支持市場信心。

第三、媒體必須正面地領導群眾意見,即時和凖確地以正面態度解釋央行採取的行動和有關央行的消息。

若七月份碰上習近平繼續主導銀根緊縮,藉以整頓影子銀行及房地產等不正常投資管道,導致該國無法避免之銀行倒閉,或許更可暫時超越4月26日1484.80的反彈高點。6月的預演已經證明,歐美都無法免受波及。Carter Worth主張的三種反彈規模如下: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