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30

統一瑞穗鮮乳蛋捲冰淇淋室溫不融的世界紀錄

照剉冰大概40分鐘融化,最快融化的冰棒是10分鐘,網路上興起試驗統一瑞穗鮮乳蛋捲冰淇淋在室溫下多久才會化解為水,從最先的75分鐘2個多小時3小時,到6小時不融的都有,也有媒體報導。扣取史帝夫★щ(゚Д゚щ)最先在辦公室室溫觀察超過24小時,網路上轉噗分享者雖眾,可惜沒有看到有電視、網路或平面媒體加以報導,直覺事有蹊翹,有必要先行留存這個世界紀錄,所以依其時間順序整理如下,以供讀者購買前參考。

後來有Even Wu做長明燈48小時全程播放(請自行觀看下面破紀錄過程與結果),才有媒體重視探討。另外,也附上小美大盛冰淇淋的試驗,不到一個半小時即融化,可供比較。若有人還是不信分開的試驗,文末還有小C將統一瑞穗鮮乳蛋捲冰淇淋與小美大盛冰淇淋拍到同一照片,共經歷3小時。


Even Wu(工程師樂團)打破此一世界紀錄:統一長明燈 (7/2 23:00 開始至 7/4 23:00 收攤 共48小時 室溫27度)













統一瑞穗鮮乳蛋捲冰淇淋成份為,水、糖、脫脂奶粉、椰子油、威化餅、麥芽糖、巧克力醬、生乳、粘稠劑、乳化劑、香料和香草粉。旁白部分儘量照原Po註解,照片因版面關係經適度裁切。
2013/6/28,下午4:09購買,發票為證。
4:14,開始試驗。辦公室,無開空調,氣溫約25~26度。
4:33,冰淇淋外表結水。
4:50,開始有點洩氣。
5:17,扁了,還是沒化掉的跡象。
5:35,終於有一點點溶化了,巧克力溶化了。碗裡滴的是透明的水,不是冰淇淋湯。
6:00
6:15,開始滴有顏色的水(?)
6:30,仍然屹立不搖。
7:20,它好像進入停滯期...
8:50,我覺得它看起來越來越像大O...
9:48,今天下班前最後一張照片,距離購買時間已經過了將近5小時。晚上的溫度估計會有27~30。
2013/6/29,上午9:10,表面滿是氣泡。
下午1:00,外形毫無變化,似乎正在邁向「乾燥」一路,順提,它撲鼻的化學香草味道一樣濃。
下午4:20。表面略硬化,但有黏性,用力戳後剝起表皮,質感類似廉價奶油內餡。
挖開後可見底部有少許水分,餅乾已經泡軟但是沒爛。
白色部分質感...
餅乾軟而不爛

VS

小美大盛冰淇淋—巧克力口味成份為,水、特級砂糖、椰子油、麥芽糖、餅杯、可可粉、脫脂奶粉、玉米澱粉、乳化安定劑、焦糖粉、食用香料和食鹽。旁白部分照原Po註解,照片因版面關係經適度縮小。
2013/6/29,18:29購買,發票為證。
18:32,公車返家路上,大概會有15分鐘的時間在28度的情況。
約19:00,家中未開空調,冷氣顯示31度,每30分鐘紀錄一次變化。
19:23,已經明顯變形崩落,雖然不像普通吃冰淇淋那樣滴,但也和瑞穗冰淇淋的狀況相差甚遠。
19:56,我想這實驗不用繼續了。


小C將統一瑞穗鮮乳蛋捲冰淇淋與小美大盛冰淇淋對照陳列共3小時:




















2 則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