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7

核四完工了,公投只是核四商轉的障眼法!

宜樺前幾天才提「核四公投」,2月26日面對國內媒體記者群的追問,又拋出「核四工程已完成」,要進行安檢;但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又在26日三更半夜卻表示,「核四1、2號機已近完工」,目前進行的安全檢測涉及核安問題,不應停止。這顯示鎷英九是想利用「核四公投」當做障眼法,要為「核四商轉」暗渡陳倉!在新聞中,我們看到江明確地跟媒體講,有告知民進黨此事。

民進黨與反核團體的當務之急,是要求台電立刻到立法院報告,更要派立法委員到核四現場勘察,確認江宜樺提供的資訊是否正確;若是如此,則須改變公投的標的,這時還在跟人民鼓吹「你是否『贊成續建』核四?」、與國民黨爭論「是否『支持停建』核四」的公投題目,豈不是跟不上現狀嗎?還是民進黨根本又想放水了?

滿意度13%的總統想以18%的行政長呼嚨欺騙國人,還有一群國民黨立委助紂為虐,不就是發動罷免國民黨立委與馬英九的最佳時機?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