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3

支那與旺旺發「走路工」保釣?!

天《蘋果日報》報導,由蘇澳地區漁民發起的漁民保釣行動,原本計劃花500萬昨天要成行,卻因沒錢延後,日前傳出每年農曆新年都到南方澳進安宮媽祖廟參拜的宜蘭一名企業家捐錢贊助,保釣行動昨決定展開;記憶中,旺旺仙貝的生產就在宜蘭,「反旺中」行動時,《中天新聞》還刻意到宜蘭拍攝老員工以「旺旺仙貝是神明要吃的」為由反對,於是便以「南方澳」與「旺旺」Google搜索,就發現「旺旺集團」參拜南方澳進安宮媽祖廟的照片,由此判斷上述贊助保釣的企業家,應該就是現在親中的「旺中集團」。

無獨有偶,日本媒體《讀賣新聞》報導,在浙江省石浦漁港,有停泊的船隻向其透露,前往釣魚島的漁船可獲得當局10萬元的現金補助;還有參與福建省遊行的男性向另外的日本媒體透露,遊行參與者有人可獲得100元人民幣。中國智囊團研究者就承認,的確有支援者向全國各地遊行出資,間接證實了大規模的反日遊行是有組織的說法。

旺中集團栽贓黃國昌以走路工買通學生「反旺中」時,說的義正詞嚴:「過去學生參與的社會運動,從來沒出現過拿錢的走路工事件」,這時又自己匿名出資鼓動「反日保釣」,與中共唱和,套句旺中集團圍攻黃國昌的作文佳句,「這是那門子的雙重標準?」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