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2

若林朝鑫認識張文霖.....

7月30日,銓森傳播影視公司的股東梁惠麗現身說明,委託請臨時演員去遊行抗議是張文霖,不是黃國昌。但不可忽視的是,梁問「要怎樣遊行?」張回她「就從228公園走到仁愛路,去那邊遊行給記者拍拍就走了。」這個線索,即指向藏鏡人是懂得操作媒體的人。給臨時演員使用的面具、抗議標語與行動劇,需要事前的製作及編排,梁曾指證,她是當天才在現場與張文霖碰面,「面具等道具都是對方準備的」;而且林朝鑫亦曾辯解,是為了追一位學生才走過抗議隊伍,而林唯一只有教過致理的學生。若可以確認林張相熟,則可進一步推測:林最有可能指導上過他通識課或是參加學生會的致理學生與借用致理的場地替他準備這些東西,並由張文霖到場發放。

林朝鑫表示,就他所知,當天學者抗議與學生抗議的時間有差距,是因為學生走錯地方,不能就此判定是旺中或他所為。

林朝鑫這段話正好證實:藏鏡人原先計劃讓學生抗議與黃國昌的抗議時間重疊,來栽贓黃國昌
再來是,8月2日林朝鑫受訪《蘋果日報》記者時陳述,「《時周》很重視旺中案,所以當天派很多記者去,湊巧《時周》、中視和中天記者都有問到有學生透露有走路工,才會一路跟拍。」面對自家記者的詢問卻有不同的說法,「當天他們進行採訪,看到抗議學生有人戴口罩,有人戴面具,問問題也三緘其口,甚至連校名都不提供,根據他多年跑學運的經驗,認為事有蹊蹺,才會由攝影一路跟拍,查出背後發放走路工情形。」著實啟人疑竇。

若宣稱要透過司法手段揪出幕後藏鏡人的旺中集團媒體與林朝鑫,沒有全力跟監與報導張文霖,便可證明,是旺中集團媒體與林朝鑫自導自演這個走路工事件。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