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9

吳門忠是吳敦義收錢的白手套?

門忠昨晚連線《2100全民開講》,承認拿陳啟祥一千萬,還矢口否認與吳敦義及蔡令怡夫婦有「直接的」電話連絡;但雙吳都異口同聲指蔡令怡的妹妹「阿嬌」居中傳話,顯然他們已互相串證、築起一道防火牆。吳門忠在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詢問下,坦承蔡令怡的妹妹「阿嬌」有與自己通電話,而且「常常打」;TVBS更進一步加碼指出,「吳敦義的大樁腳吳門忠自爆他太太有拿了陳啟祥1千萬,而吳門忠又在吳敦義選舉時花了數百萬,那麼吳敦義就很難說他和陳啟祥,以及林益世貪腐案沒有關係了」。


這些跡象皆指出:吳門忠可能是吳敦義收錢的白手套,吳門忠收錢後、就用於吳敦義的選舉,而蔡令怡的妹妹「阿嬌」正是居中傳達吳敦義及蔡令怡的指令給吳門忠之人。吳敦義大概沒想到,他們費盡心機所擺設的「阿嬌」與吳門忠的角色,反而會是破案的關鍵。另外,壹周刊的持續爆料,對照特偵組的龜速辦案效率,已經證明特偵組不敢辦下去的主因,案情就是直接牽涉到馬英九與吳敦義兩人。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