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1

這樣的國民黨中常委陳明義

為國民黨中常委的陳明義,以日前發生捏造得獎的品德教育故事,類比蔡英文講的真實故事,遭民進黨往生黨員林龍成家屬譴責、要求他到靈堂前道歉後,竟然反控言論遭跳接,要對《三立電視台》、鄭弘儀、鍾年晃、徐永明及徐佳青提出刑事及民事告訴,維護聲譽。雖他表示要到靈前致意,卻同時又在臉書Po文質疑蔡陣營探病時不斷取景、消費往生者,必遭報應!再得到「沒人性」的評價。其後更食言,未到靈堂前道歉。這件事並未陳的消失,而平息。以下依次是事件發展各階段的影片: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