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6

金溥聰訪美根本未見美國亞太助理國務卿Kurt Campbell

溥聰與國民黨於訪美前,對台灣媒體大張旗鼓宣傳,金將與美國亞太助理國務卿會面。金還諷刺,跟蔡英文身為總統參選人相比,(會面)層級即使不同,也無可厚非,最重要是希望能見到真正了解台灣事務的人。可是今天美國國務院副發言人Mark C. Toner證實,美國負責資源和管理的副國務卿奈茲(Thomas Nides)與亞太助理國務卿康貝爾(Kurt Campbell)有與蔡英文主席會面,但不知道有第二位台灣人來訪....


可是,「罵」辦回應美國國務院副發言人的說法甚為低調,與金溥聰訪美前的態度有巨大的落差,「有關這次訪問團、代表團私底下拜訪誰,台北這邊不方便評論。」金與國民黨為了搶佔新聞版面,排擠蔡英文訪美的效應,竟然不惜聯手統媒欺瞞全台灣人,如今被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無意中戳破,若是有統媒不知情也遭詐騙,不知如何自處!

金溥聰與國民黨連行程也必須說謊來造勢,可見馬英九的選情非常不樂觀;現在騙局遭揭穿,反作用力將會使馬的連任機會更微渺。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