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7

維基解密戳破馬英九「九二共識」就是「一中各表」的謊言

英文在8月23日提出「九二共識」不存在的主張之後,馬英九起先與中共合力恐嚇兩岸會動盪不安;恐嚇牌無效之後,自25日後、馬緊接著提出「兩岸同意一中各表 就是九二共識」的說法,如今維基解密又證明馬英九故意向台灣人撒謊:2007年11月29日馬英九與同去會見楊甦棣的蘇起,都清楚馬主張的「一中各表」與北京強調的「九二共識」有差異,但為促成兩岸對話,刻意混談。


而捏造「九二共識」這個名詞的始作俑者蘇起,於8月26日投書《中國時報》稱「現在爭論『九二共識』是否客觀存在其實沒有太大的意義」,但又自相矛盾的說「...『九二共識』.愈來愈成為兩岸許多人乃至不同政府眼中兩岸和解的橋樑。這些發展都是我當初始料未及的」,彷彿他是路人甲,從2000年4月他提出這個名詞之後,一切發展都與他無關。上述維基解密的出現,讓蘇與馬英九的詐術無所遁形,以「極廣義詮釋下的一個中國原則」加入WHA,就是他們倆人的傑作。


現在馬英九的誠信等於是蕩然無存!除了永久居留權說不清楚,拿不出放棄證明文件之外,也引起眾人傾向懷疑他已有了美國公民身份,才拿不出綠卡放棄證明文件;既然上述「九二共識」是馬刻意而為的謊言,馬說綠卡自動失效及無美國護照,大多數人自然也不會再相信他的鬼話。

還有,朱立倫以「八卦」反駁維基解密中朱當CIA間諜的紀載,馬稱相信朱,也被不分藍綠的多數人看破手腳:如藍營支持者的民調,相信朱爆料為真的、佔66.8%;對中間網路族群而言,也有68.3%採信;而綠營支持者,則有95.64%相信朱對AIT的說詞。馬英九離被眾人唾棄之途,不遠矣!





2 則留言:

  1. 一國兩制和一中各表差非常多.. http://beta.im.tv/article.aspx?cid=50&id=31597

    回覆刪除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