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3

國民黨的私法替李慶安與馬英九立了貞潔牌坊

個判決無罪的案例,讓台灣的司法公信力徹底崩潰;而且連泛藍表達不滿的比例,都與一般網民的反應無異。同時,很明顯地是在替馬英九的美國公民身份被揭發時,所預備的脫罪之詞。一審不以貪汙論罪,改以詐欺判刑,就是在遵循馬特別費的模式,為輕放李慶安留下巧門,如此高院才得以改判無罪;換句話說,這等於說明各級法院裡,有一批忠貞國民黨員的法官,專門在替同黨同志脫罪,連Google都知道:法院是國民黨開的。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