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3

原來「罵」辦成了地下總統府?

英九花全民的納稅錢、至少290萬成立臉書平台,並簽約聖洋科技公司替他行銷與經營粉絲;原先是說要用於公務,但7月1日卻宣稱將臉書轉給私人「罵」辦使用(7月2日開始),協助馬競選總統。於是莊瑞雄等告發馬貪汙,並要求馬出面說明。但馬躲在後面不敢出聲,全交由「罵」辦發言人回應。但奇怪的是,總統府發言人范姜基泰8月13日又跳出來說「不是他們叫我們回應,我們就一定要回應的,『我跟馬辦那邊商量一下』」。


私人性質的「罵」辦,憑什麼替馬英九或總統府回答馬A錢的問題?還是原來馬也將總統的職權一併轉交「罵」辦執行與處理?范姜基泰發言前,還得請示「罵」辦才可以嗎?總統府內沒有總統與秘書長可以請示嗎?那麼馬英九這個總統不就是當假的?這個發言人簡直是目中無人,視人民如無物!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