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0

馬英九老千政績一覽表......

下是由PTT鄉民yago貼出,只將馬英九有完成的政見上色;但很可惜的是,由於米酒降價跟詐騙人數降低,不包含在當初承諾的政見之內,羅淑蕾也爭功,是她的提案,所以無法列入。另外,自馬上台後,老是強調清廉,但卻有一長串他提名的國民黨員們,在全國各地貪污與賄選被判刑確定,形同另一種跳票結果,這使馬英九成了現今最大詐騙集團首腦,感興趣者可順便看看,請點這裡;2010年10月4日,馬執政還沒滿兩年半,就湊滿台灣有史以來、百項最慘的紀錄,詳情請看這裡

2011/08/15的中廣新聞
羅淑蕾:「總統這兩天講的米酒,180塊降25塊,這是我們立法院提出來的,是我修法的,這不是行政部門主動提的,是我們提的,是我提的,可是民眾知道嗎,民眾不知道呀,民眾以為這是總統的政績,是行政部門的政績呀!」





更糟糕的是,他屢屢宣政見完成率是九成,可是現在所提的「黃金十年」,為何是大部分在抄襲他2008年的政見?騙了一次還不夠,還想再騙第二次。請看以下之比較表:



愛台十二建設

全島便捷交通網:
北中南都會區捷運網。
北部都會區捷運網路:台北捷運連接到土城、三峽、鶯歌、萬華、中和、樹林、安坑、汐止、淡海等地;基隆-桃園-台北軌道串連;社子、士林、北投區域輕軌路網。
中部都會區捷運網路:連接台中、烏日、彰化、豐原、梧棲、大里、霧峰、草屯、南投等
南部都會區捷運網路:嘉義高鐵站到市區;台南捷運;高雄捷運延伸至岡山、路竹、屏東等地並續建後期網路。

北中南都市鐵路立體化及捷運化。
東部鐵路電氣化與雙軌化。
台鐵新竹內灣支線、台南沙崙支線、東線客車購置等計畫。
高速公路與快速道路系統整合。

高雄自由貿易及生態港(577億):
高雄港洲際貨櫃中心建設。
建設港區生態園區並設立海洋科技文化中心。
改造旗津地區成為高雄國際級海洋遊樂區。
哈瑪星、鼓山、苓雅等舊港區之改造計畫。
高雄國際機場擴建倉儲物流設施,並改善周邊交通。

台中亞太海空運籌中心(500億):
建設台中港、台中機場、中科、彰濱間運輸網路,以發揮亞太海空運籌中心功能。
中部國際機場擴建及新建航空貨運站。
設立倉儲物流及加工增值專區。

桃園國際航空城(670億):
推動「桃園國際航空城特別條例」,將桃園機場打造成6,150公頃的亞太國際航空城。
民國107年興建完成第三航廈,並陸續興建第四航廈、第三跑道等。
整建第一航廈。
建構完善的航空城聯外交通建設。

智慧台灣(2250億):
人才培育:加強語文及資訊教育,消除城鄉差距及數位落差,鼓勵終身學習。每年投入100億元經費,8年共800億,推動高職免費,改善技職院校師資、設備與課程。推動8年800億「邁向頂尖大學計畫」及「教學卓越計畫」,目標為研究成果達到世界級水準。
文化創意產業:推動「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法」;設置文化創意及數位內容產業專業園區;由國家發展基金撥出100億元,以創投方式投資文化創意產業之相關企業;編列充裕預算,獎助文化創意及數位內容產業業者進行國際拓銷,參與國際性展覽。
建設全世界第一的無限寬頻國家:將台北市「無線新都」經驗,推廣至全國主要都會區,全面建置無線上網設施;建置「無線高速公路」,使所有偏遠地區均享有與城市相同之寬頻服務。
建構智慧交通系統及智慧生活環境:交通管理智慧化、陸空海運輸智慧型整合、物流智慧化、通關智慧化、票證整合與電子化;智慧型醫療照顧、智慧型安全、智慧化金流及電子交易。

產業創新走廊(1150億):
北北基宜產業創新走廊:除現有內湖科技園區及南港軟體工業園區外,新建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及基隆市北台綜合科技園區、台北縣遊戲產業及文化產業園區和宜蘭科學園區。
桃竹苗產業創新走廊:加速發展桃園航太科技園區、新竹科學園區龍潭基地、竹南基地第四期擴建、銅鑼國防科技園區;設置國際村,吸引境外高級專業人才。
中彰投產業創新走廊:設立中部科學園區彰化基地;設立工業技術研究院中部分院。
雲嘉南產業創新走廊:在西部地區由中往南發展農業生技產業。
高高屏澎產業創新走廊:擴大高雄軟體園區成為創新科技研發園區;中央部會重要研究機構含工研院、資策會等之分支機構進駐。
花東產業創新走廊:協助花蓮縣設立石藝研發創意園區;協助東海岸發展深層海水產業,台東縣設置深層海水產業發展園區。

都市及工業區更新(570億):
北部:台北市推動「首都核心區歷史保存與再發展計畫」,活化區位功能;基隆火車站及港口水岸更新計畫。
中部:中興新村更新為文化創意及高等研究中心園區;水湳機場場址再開發。
南部:高雄市愛河口港區水岸再發展計畫。
北中南老舊工業區之更新與開發。
高鐵新站(南港、苗栗、彰化、雲林)及車站特定區開發。

農村再生(1500億):
推動「農村再生條例」(苗栗大埔佔地?),十年編列1,500億基金(八年1,200億),執行農村再生計畫,照顧4,000個鄉村社區、60萬農戶;建立老農退休機制(政府補貼利息300億),推動「小地主大佃農」制度,鼓勵專業農民擴大農場企業化經營;在分級、分區管理及合理回饋機制下,大量釋出不適用的農地,提升國土利用效率。

海岸新生(200億):
定期清除全台漁港淤沙,改善傳統漁港為兼具漁業及休閒觀光之現代化漁港,並鬆綁沿海遊艇觀光限制。
國際招商開發沿海景點,建設海岸生活與旅遊區;發展郵輪觀光,推動高雄港、基隆港、花蓮港納入國際郵輪航線;檢討保安林,解編無國家安全或生態顧慮者,以活化沿海土地利用。

綠色造林(300億):
8年內平地造林6萬公頃,每公頃每年補助12萬元;在中南部建設3個1,000公頃的大型平地森林遊樂區。

防洪治水(1860億):
全面檢討8年1,160億防洪治水計畫,加強執行與考評,必要時得增加經費。
推動「高屏溪整治特別條例」,專款治理高屏溪水患與污染問題。
加強地下水補註,有效改善地層下陷;推動整體性治山防災計畫;劃設土石流危險區及環境敏感區,設置土石流監測及預報系統。
編列4年500億經費,重建原住民家園與推動國土保育。
下水道建設(2400億):


產業再造345
3大主軸:產業創新、新興產業、政策鬆綁
4兆回台:將國人存放海外財富4兆多元台幣吸引回台投資,使百業由蕭條轉為繁榮
5萬就業:觀光、金融和醫療等服務業每年至少可新創5萬個工作機會


行政區域:重新提出三都十五縣計畫,鄉鎮市首長維持民選。
交通部分:推動北北基宜地區經濟發展幸福工程;構築北台灣軌道交通路網,達成軌道運輸大串連;推動蘇花高未完成前之花東交通建設計劃。
教育政策 - 對台灣新世代的教育承諾。
勞動政策 - 自主、公平、發展的尊嚴勞動。
原住民政策 - 原住民族多元共榮。
憲政改革政策 - 台灣民主第二階段改革宣言。
農業政策 - 馬蕭為台灣農業打拚,讓農民好生活。
國防政策 - 打造精銳新國軍 確保台海無戰事。 全面實施募兵制,未來義務役男只需接受3個月訓練。
青年政策 - 大病青年醫 新態度 新台灣。
外交政策 - 活路外交 擁抱全球。
婦女政策 - 陽光女人兩性共治。
人權政策 - 新世紀台灣人權宣言。
醫療政策 - 新世紀健康政策。
社福政策 - 公義社會、永續福利。
環境政策 - 健康、永續、顧台灣。
廉能政策 - 八項廉政革新,一掃八年貪腐。
文化政策 - 以文化為核心的全球佈局。
客家政策 - 牽成客家、繁榮客莊。


633政見主條目:
633政見為馬英九所提出的選舉政見。該633政見內容,即承諾台灣達成經濟成長率百分之六、年平均國民所得三萬美元以上及整體失業率百分之三以下的經濟目標。


地方:台南
「廢除新市、白河收費站」
「2年內完成台84玉井至北門」
「3年內完成濱海快嘉義至台南市區」
「3年內完成大灣交流道」
「高鐵橋下道路嘉義太保至南縣歸仁」
「南科特定區中央經費專案補助」
「高鐵特定區專案經費補助」
「重新啟動七股開發案」
「加速關子嶺開發」

地方:高雄
高雄十大建設 ‧開放兩岸三通,高雄海空直航
‧加速海空聯運計畫
‧落實高雄自由貿易港
‧設旗津海洋生態園區
‧成立產業科技創新研發中心
‧捷運向北延伸到岡山、向南延伸到屏東
‧鐵路地下化延伸到左營高鐵站、鳳山火車站縱貫線鐵路全面地下化
‧港區改造,都市更新
‧建設高雄為台商回流基地
‧打造高雄為國際企業營運總部

地方:屏東(找不到只找到這個 = =)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在2008/3/7晚電視政見會中,指公開殺人的前屏東縣議會議長鄭
太吉是他擔任法務部長任內起訴、判刑、槍斃的,此說法與事實有很大出入。

地方:嘉義
故宮南院二○一二年春天如期開館,
布袋港作為兩岸直航的農業輸出指定港口,布袋港五十億元擴建計畫

地方:雲林
麥寮國際港

地方:澎湖
澎湖開放賭場(不過這是地方否決的,提得政見不見得人家就要)



1 則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