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

親馬英九網軍癱瘓「未來事件交易所」

去我以兩篇文章 (6月6日文章一6月21日文章二),分別指出藍(紅)色網軍在「未來事件交易所」不同的合約中灌票,拉抬馬英九的價格、同時並摜壓蔡英文的指數,嚴重破壞該所的公信力。「未來事件交易所」6月24日終於公布聲明,指發現親馬英九的網軍,以註冊大量分身的方式,甚至出現一個會員註冊多達467個帳號,取得足夠影響行情的鉅量籌碼,進行干擾式的操作。欲進一步了解此事件,也參考懶人包



然而該新聞稿中,並未說明他們要如何處理這些網軍?是否要取消這些網軍的帳號及先前的交易?被影響的合約會不會被還原更正?他們只說,將「一般合約」改成「特殊合約」,可以防弊,而那些網軍仍會影響接下來幾天內的結果。以下是該所歸納的網軍活動紀錄:

一般合約被影響甚鉅


特殊合約仍有些許影響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