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2

好一個睜眼說瞎話的「幫凶」

《聯合報》報導:「熊杰表示,校方詢問過張元如後,發現大陸發噓聲並非台灣人認知的『不贊同、下台』,反而帶有『加油』之意;張元如也不清楚,比中指是帶有『不文雅、不禮貌』意涵」,實在是無言!但看到熊杰在自己的履歷上,寫上「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義務副主委」,一切就不奇怪了。搞不好,他還會跟張元如說,罵得好!

這件事剛好證明,該去讀「四書」的、不是台灣的學生,反而是像熊杰這樣的教授與張元如這樣的支那學生。這樣的狡辯,是不是鼓勵大家都去跟熊杰與張元如「比中指」及噓他(她)嗎?若不是,我們就該追回台灣對張元如來台的所有補助吧!



支那「噓聲」的用法:




Kuso版




1 則留言:

  1. 世新大學畢業的臺灣小孩
    應該不會跟隨熊副校長的腳步
    遇到大陸人就噓 逢大陸人就比中指吧~~

    回覆刪除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