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7

白狼與馬英九合體?

卓鈞近日率隊到支那去洽商遣返在菲律賓涉詐欺的嫌犯,其引渡根據是與支那簽署的「共同打擊犯罪及司法互助」協議,但以「組織犯罪」被通緝14年的竹聯幫大老白狼張安樂仍然逍遙法外,是不是因為馬英九的大姊馬以南曾在2007年6月和張安樂會面,並一同向深圳臺商為馬英九拉票、募款二千萬,其後二人還有第二次的挺馬密會,成了馬的金主與支持者有關?

張安樂於1月11日,才表示要返台組第三勢力,公開推動和平統一、一國兩制;有周刊報導,他還說:「我不是藍綠,我是紅的。」但林正杰2月份即辭去張成立的「中華統一促進黨」主席,恢復國民黨籍,在台東LONGSTAY、積極為參選台東立委做準備。可是至今仍未見張回台的消息,是不是張與國民黨妥協、改由林代表張加入合作?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潘家森曾說,除非林正杰獲該黨中央徵召,否則林無法參與下屆立委選舉。而先前已有縣議員李錦慧與李建智表態參選,但隨後因傳言有規劃人選,李建智又撤回登記、但堅持參選,只有李錦慧參加國民黨內初選;可是在個人民調部分,李錦慧的支持率分別為26.185%及27.057%,平均支持率為26.62%;對比式民調部份,李錦慧支持度23.973%,劉櫂豪支持度是39.659%,二項民調皆未達門檻。因此,不能排除林正杰被徵召的可能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