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7

蘇貞昌在臉書搞「唯一支持」

本土社團出來呼籲民進黨總統候選人一起採取「唯一支持」的局面之下,蘇貞昌回應:他不會講「唯一支持」,因為如果跟著這樣呼籲,會變成對抗,這樣對團結不好,如果每個都喊唯一,就變成三分之一,如何團結打贏二○一二大選?可是,網友獨孤木在facebook上發現一個總統選舉遊戲軟體,教導看的人在家中搶接電話,回答支持「蘇貞昌」或「馬英九」為2012總統的問題;若選了「馬英九」,會要你重選,再選「馬英九」,遊戲就不理你了;若選了「蘇貞昌」,遊戲會要你在相簿裡面貼個徽章,會出現「我發誓我要在家接民調」字句。然而,「蔡英文」或「許信良」都沒有出現在問題的選項上。該應用軟體直接連到蘇貞昌的facebook網頁,該應用軟體的網址還含有「eball」字眼,跟蘇的部落格及網站的一樣,如下:

遊戲玩法詳細各步驟擷圖及解說:一定要先看獨孤木的部落格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